・*:.。☪︎。.:*・🏯・*:.。☪︎。.:*・

寒风飘飘落叶

・*:.。☪︎。.:*・☃️🧣🥘・*:.。☪︎。.:*・

关于

-眉目如画

-公子欢喜

🐯🍃🐭

「自天山至江南,你一路修行跋涉,我一路跟着你,几乎访遍天下所有珈蓝梵刹。」

虽然是同样背景的关联文,眉目如画和降魔塔还是有太多的不同了——降魔塔厚重沉痛,是掺杂着血丝的苦雨,故而用沉稳白瓷打肌底;而眉目如画欢快跳脱,欢喜冤家打打闹闹,清新得犹如雨过天青,故而肌底是浅淡青瓷。
眉目如画最浓墨重彩的部分还是在于莲花精与和尚,皎皎莲花,肃肃佛心。「很早,我就去过你的庙。我站在庙门口,你在里边念经,那本《金刚经》我听你念了足足八世,若给我一只木鱼,我可以一字不差敲给你听,连音调都跟你念的一模一样。我走进庙里,就坐在你边上,我以为你会抬头看我,一直等到太阳下山,你眼中还是只有你的佛祖。」虽则神佛无悲无喜,到底是悲天悯人,莲花插在细颈净瓶里,婀娜婉转,直教金刚也沾染上红尘气息,情之一字也动人,从此不敢看观音。
封面采取三折内扣式,封一是清雅基调,混合着江南迷蒙的烟雨,封二则是佛莲,内封是白虎神君含笑——真是双漂亮的眼睛,目似点漆。

*注:此版为设计稿,以实物为准。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枕函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